某年某月 我們在一起   某年某月 我們說再見 

曾經他說“就讓我照顧你吧”然後又說“就讓我們當朋友吧”

當劇本都照著這兩句話走時,天堂地獄,咫尺之隔

 

愛很簡單,短暫的幸福,很享受

天天想你,親手伴奏親口唱出,很榮幸

當一切變質時,這些都無法出現在生活中

因為曾經他的話,曾經他的行為,都讓人感到信任是如此不堪一擊

而如今這都已成為回憶的一部份

 

我相信他過得很好 

因為做決定的人當下已經做好當作出那個決定後的心理準備      

當他提出離開,內心早已有該怎麼面對接續生活的心理準備,即便難過也知道該怎麼去調適  

因為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因此會去學習怎麼過生活

 

當我是被動的接受這個訊息,即使早已有徵兆,即使心裡早有準備,即使我知道分手是好事

還是沒有辦法馬上適應.

曾經有過行尸走肉,也有過人前歡笑人後哭鬧,當一切都過去,我知道我成長了

這是我的故事

 

然而,你呢?你要怎麼面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